shiko是我不是你呐

xxj文笔,杂食党,a发d:shiko

【all 洛】男朋友再爱我一次 序

惯例预警

没忍住,又开了新坑,哈哈哈

终于还是对我做梦的脑洞下手了


何洛洛现在整个人都是懵的,刚刚他亲了赵让,当着训练室所有人的面。

如果现在有人问他的想法,那就是,不敢动,整个人都不敢动。

事情要从五分钟之前说起。

那个时候何洛洛刚刚睡醒,抬头就发现自己被赵让圈在怀里,多年的夫夫生活,让他懒洋洋的凑上去在赵让的嘴角亲了一下,又闭上眼睛歪在赵让的肩膀蹭了蹭。

然后他就听见,“砰——”什么东西掉在地上的声音,他迟疑地掉头就看见了另外几张熟悉的脸,何洛洛反应了一下,这个打扮,这个地点。

他现在是不是…是不是……?

何洛洛捏了捏自己的脸,有痛感,真不是做梦,那现在这种情况,他是跑呢?还是跑呢?

边想边付诸行动,火速从赵让的怀里钻出来,头也不回地朝众人喊道,“我肚子疼,我去上厕所。”然后就以每秒800米的速度冲了出去。

 

赵让现在整个人都是懵的,刚刚他被何洛洛亲了,当着训练室所有人的面。

问他的想法就是不敢动,不敢动,整个人都不敢动。

他一直以来喜欢着的男孩亲了他?

这么想着,嘴角后知后觉的上扬了起来。

 

张颜齐懵了一会就反应了过来,刚刚他喜欢的男孩亲了他的学弟,还…撒了娇,张颜齐顺势打量了一下周围的人,很好,感觉要有好戏看了。

 

何洛洛冲进厕所,试图用冷水让自己冷静下来。

看着镜子里明显稚嫩却又熟悉的脸庞,掏出手机确认了好几遍,完了,不是做梦,就真的是重生了?

他甩了甩头,啊,怎么会这样,他不就是赖了个床,怎么一觉睡醒,世界都变了,更关键的是怎么男朋友都没了?

要是现在再睡一觉,是不是,是不是就能回归正轨了啊。

不要怀疑,他有好多个男朋友,且互相知道彼此和谐相处,此结果是他的男朋友们商量出来的,当年他是“被迫”同意的。

现在……没错,刚刚在训练室的人都是他未来的男朋友。

回想起刚刚的事情,有点难搞。




评论 ( 29 )
热度 ( 127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hiko是我不是你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