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ko是我不是你呐

xxj文笔,杂食党,打工人随缘更

【all 洛】男朋友再爱我一次1

惯例预警

不喜勿入

xxj文笔



何洛洛从厕所洗了把脸打算回去直面这个情况,他在想要是直接说出真实情况不被当成精神病的概率有多大,当得出结论的时候他已经走到了教室门口刚刚握上门把手,门就“嚯——”的一下打开了。

何洛洛努力做得心理建设宣告全面崩塌,但是该来的迟早要来,他深呼吸一口气,抬起头,还没来得及开口就被周震南扑到了身上,他赶紧伸手去接,“哇,南南你慢点。”

“洛洛啊,你去哪了,是不是趁小队长我不在偷懒了?恩?”一边说一边挠着何洛洛的腰肢,何洛洛受不住他挠又要扶着他,白净的小脸都染上了一层红,周震南则借此嘴唇略微划过人的耳朵,何洛洛没有发现,或许说是恋爱这么多年来,对于这人的小习惯都习惯了,已经不觉得不妥了,可是这个场景看得不远处的姚琛握了握拳头。

“我才没有呢,南南你不是今天有事说不来了,怎么又来了”听着人有些微喘的声音,周震南怕人累着从他身上下来,“就是姚琛哇,他驻唱的那个酒吧,今晚差个人喊我去顶一下,我到了又说今晚不演了,我就回来了。”

“倒是你们,我刚刚进来的时候怪怪的,怎么了啊。”周震南边说边搭上何洛洛的肩膀,何洛洛闻言不自然的咳嗽了两声,“怪怪的?我没觉得啊。”一边想着还好刚刚南南没在,不然他不敢想象。

姚琛看两人还没注意到他,故意放重了脚步,周震南放开了何洛洛,“这不是我们姚老师吗?”(昵称昵称,不是大学老师,你们懂得。)

何洛洛刚想喊姚琛,又想起了什么,顿了顿,礼貌的喊了句,“小琛哥。”姚琛看着面前的少年没有答话,还是周震南撞了撞他,他才点点头示意的一下,他刚刚有点走神,可是他忍不住看着少年微红的脸,解开的两颗衬衣扣子似乎在引着他往里面探索,他努力克制着自己不露出异样,可是自己这个样子在别人眼里就是妥妥的不爱搭理了。

“我来找你吃饭的,老板娘说今天的肉可新鲜。”姚琛为了转移自己尴尬的情绪,朝周震南道,可是实现仍然无法从少年身上移开。

周震南看向何洛洛,“要不要一起啊?”

“不用了不用了,还有排练……”何洛洛记起来当初的他现在和姚琛关系还不太好,他也不清楚为啥,所以后期他对姚琛喜欢这个事情表示特别吃惊。

“排练?我刚刚来的时候看气氛不对,就让他们先走了,现在里面没人了。”

“恩……恩?没人了?”——什么不用面对修罗场了???南南,你就是我的救星啊。

此时的洛洛还没想起来自己大学是个住宿生,而舍友……修罗场只会迟到,从不会缺席。

“是啊,要不要一起吃饭?”

“好啊。”何洛洛应了下来,至于原因,他还是挺好奇姚琛一开始为什么讨厌他的,说不定解除接触就知道了呢。



“老板娘就按我刚刚点的上吧。”

“小帅哥要不要冰啤,配点正好。”老板娘一副豪爽的样子,何洛洛也不好拒绝,但是两个声音同时响起,“不用了。”何洛洛歪歪脑袋看向此时还谈不上熟悉的姚琛,姚琛莫名被他看得有些心虚,解释道,“喝多了回学校影响不好。”

何洛洛乖巧的点点头,回到座位上,一只手拖着脑袋,一只手有一搭没一搭的敲着桌子,眼睛盯着自己面前杯子里可乐冒上来的气泡,随着气泡的慢慢减少,他想起来了,他第一次看见姚琛的时候,那个时候他好像是看见姚琛在喝酒,坐在一个路灯下,孤零零的看着有点可怜,当时自己应该是要看看他有没有事的,还没靠近就被抱住了……所以姚琛现在这么对自己不会是因为不好意思自己当初认错人吧?不过,认错人?他把我当成谁了?我该不会是个替代品吧。姚琛要是知道何洛洛脑子里想法真的会狠狠疼爱他一番的。

越想越觉得自己的想法是对的的何洛洛同学,一盘烧烤被他吃出了无比的气势,而对面的周震南和姚琛只觉得怎么看怎么可爱。

 

 

“拜拜~”何洛洛给两人摇了摇手,让他们回去的时候注意安全,姚琛和周震南是老乡在校外合租了房子,而吃完饭他才后知后觉的想起来自己是个住宿生,可是悲催的是,他现在根本不记得自己宿舍在哪,你说要是手机里有个xxx宿舍群多好,可惜,现在的他们还是个触屏手机没有普及的时代,别提qq群聊,他们有个手机就不错了。本着船到桥头自然直的想法,他凭着大概记忆摸到宿舍楼下,正不知道怎么办的时候,救星出现了,高嘉朗看他愣愣的样子朝背后吓了他一下,“咋地了,小朋友。”

“没事,朗哥。”说着没事可是那表情可不是没事的样子,高嘉朗见怪不怪的拍了拍他的肩膀。

“是不是又忘记带钥匙手机了,这有啥的呀,别怕朗哥给你喊他们回来开门。”何洛洛看着热情的朗哥,插兜的手摸了摸手机和钥匙,乖巧的朝朗哥一笑,“谢谢朗哥。”

在大厅等了七八分钟,就看见他亲爱的舍友们回来了,众人拎着外卖和零食袋子,焉栩嘉空着的那只手捏了捏何洛洛的后颈,“又忘记了?”何洛洛讨好的笑了笑,焉栩嘉的手掌在何洛洛的皮肤上磨蹭的让何洛洛的耳垂都充血微红了起来,何洛洛在心理唾弃自己,没出息的,人家现在不是你男朋友,你激动个啥?

赵让被任豪挡在后面,顺便被夏之光牵制着,眼睁睁看着心爱的小朋友被别人抢了先。何洛洛没有感受到众人的波涛汹涌,他在盘算,重来一次,到底要怎么样才能让他们喜欢自己呢?准确的说是如何才能让他们喜欢自己,彼此知道对方的存在又和平相处呢?


这真是个好问题,带着这样的问题何洛洛爬上了自己的上铺,打算在睡梦中知道这个答案。

一摸,湿漉漉的,自己的整张床都湿透了,空调管子还在滴滴答答的滴着水。

“颜齐。”何洛洛趴在床边朝下铺看去,“怎么了?”张颜齐闻言看他,一副委屈又可怜的样子。

何洛洛指了指水管,“好像是空调排水管有问题,我床全湿了。”其他几个人抬头果然看见空调还在滴水。

“洛洛你先把床稍微收拾一下,再下来,我和你一起去找宿管报修。”何洛洛听到张颜齐的提议,朝他点点头。

“洛洛,那你今晚怎么睡?”夏之光问。

赵让期待的看了看何洛洛,任豪不动声色的放下了手机的金融书籍,张颜齐帮忙的手也停了下来,焉栩嘉将自己的床铺打量了一番,夏之光靠着爬行的楼梯一副求知的样子。

“你可以和我睡,我睡觉不挤人。”

“洛洛,你也可以和我睡,我的海绵宝宝可以给你抱。”

“洛洛……”

“洛洛……””

很好,夏之光我记住你了,何洛洛如是想着。


评论 ( 15 )
热度 ( 117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hiko是我不是你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