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ko是我不是你呐

xxj文笔,杂食党,a发d:shiko

【all 少主】当少主填了一份情感问卷 后续

惯例预警

男少主,大量私设

ooc属于我,食魂属于大家

搭配前文观看更佳


伊斯年坐在书案前思考着今年的团圆饭菜单,唔,过年要有鱼有肉有鸡有鸭,什么鱼好呢?主食是饭还是面呢?南北差异大的话选择好像很多啊…今早福公居然没有来喊醒我,有点不习惯啊,他是生病了吗?

“少主。”伊斯年闻言抬头,看见锅包肉穿着得体,面带微笑的走了过来,如果忽略他手上印着极其醒目的特训两个字的计划书,少主表示他就不会感到阵阵寒气了。

伊斯年抖了一下,裹紧了身上的外套,尽量骗自己不是自己的特训,不是自己的特训,“什么事?”

“少主,为了少主更好的管理空桑,全方面发展,我为您量身订做了一套训练计划。”

伊斯年心情复杂的接过计划书,大致浏览了一下,心里开始快速的计算,

——“每日计划,完成两份宴会订单,这个可以;消耗20万贝币,回忆了一下余额,完蛋就17万贝币也就是说这两单订单加上可能刚好,行,还能接受;消耗2000体力…”

“两…两千体力?”伊斯年猛的抬头看向锅包肉,墨色的眼睛带着一点试探,一点惊恐,一点讨好,锅包肉嘴角的弧度不自觉的提升,“没错。”

这样少主就没空去找什么心上人了。

——伊斯年委屈的趴会桌子上,掰起自己的手指,想着“如果初始体力120,每五分钟回复一次体力,一天不眠不休大概会有288的体力,加上鹄羹送的爱心餐盒180,那一天也才588,难道要花金玉买?不行,金玉要存着,还想去看麒麟呢…要不问葱烧海参借点钱?”

锅包肉看着少年委屈的模样,心里有些想笑,“怎么了少主?”

“我觉得你不爱我了,我不是你疼爱的少主了…”伊斯年想起了昨晚看的言情剧本,心一横打算“恶心”一下这个魔鬼管家。

谁料锅包肉和自己想象的态度完全不一样。

锅包肉闻言走到少年身边,微微弯腰,伸出手轻轻擦拭少年脸颊上不小心蹭到的墨点,“少主,我…”

一直爱着你,

“是我考虑不周,这个2000体力改为周任务更佳合理。”

伊斯年惊喜的抓住锅包肉的衣袖,“真的吗!”

“少主,注意形象,放手…”伊斯年赶忙放开,乖巧地坐在那里,锅包肉点了点头转身离开,小心地碰了碰少年刚刚碰过的地方,他其实蛮紧张的…他怕忍不住亲吻那双神采奕奕的眼睛,大约少年如果知道自己的心意会被吓着吧,在他眼里自己只是个严格的管家而已,带着点自嘲的摇了摇头。




“子推兄。”龙井虾仁和子推燕按着常例一起坐着品茶。

“嗯?”神情恹恹地应答了一声。

“我…我可是冰山?”龙井虾仁想起少年说他不喜爱热脸贴冷屁股,再想着少年看见自己时的不自然,他是不是讨厌自己?

“自然不是,冰山这种东西早日消亡就好了…”子推燕打量了一下龙井虾仁的神色,觉得今日的友人有些奇怪,“今日茶味较微涩,你…”

“我无事,也许是茶放置不当坏了味道。”龙井虾仁出声阻止了子推燕的询问,装作若无其事的扇了扇扇子。

“对了,空桑少主托我给你带来了一套茶具,看上…”去是极好的白瓷。

“他为何不自己来?”龙井虾仁有些着急的开了口。子推燕此时真的确认了龙井虾仁有些古怪,莫不是病了?他是否要向饺子讨些药来?

“哈,空桑少主肯定是被你这冰山脸吓走了!”桃花粥轻身一跃从枝头跳了下来。

“你也不想想,人家来十次你十次说人家…我想想,对,说人家无事献殷勤,这谁还敢来吗!”桃花粥嘲弄完这位高冷的居士准备离开,没想到这位居士居然没有出声还一副沉思的样子,奇怪奇怪,好生奇怪。

此时的龙井虾仁:原来是我态度不好,他才不来的,他不是讨厌我,他是怕我。这样想…好像更难了…

评论 ( 9 )
热度 ( 25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hiko是我不是你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