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ko是我不是你呐

xxj文笔,杂食党,a发d:shiko

【all少主】当少主填了一份情感调查问卷

少主性格我私设的,名字私设的,和后宫传没什么太大关系

惯例预警,沙雕走向

男少主

【问卷我找的比较火的模板,非原创】


伊斯年最近沉迷微信小程序,尤其钟爱各种测试题,一直思考如何才能一夜暴富,重振空桑。

少主自从测试出自己2020年春天不仅可以一夜暴富还有桃花盛开的可能以后整个人都很亢奋。

问少主,你怎么就信了?少主回答我做得每个测试基本都说我可以恋爱啦!

龙须酥听闻以后,不准,不可(xun)能(xu),毕竟他才是算卦第一人,少主的命盘显示…嗯?红鸾星动,龙须酥内心觉得有点慌。


这天,少主躺在床上和凡间认识的不知名好友们一起水着群聊,朋友又给来甩来一个小测试。

情感调查?

某不露姓名的朋友:这是老师布置的作业啦。

某不露姓名的朋友:斯年,拜托拜托,救救孩子吧

少主想着好歹也是朋友,于是打开了问卷。

朋友顺手拨通了电话少主的电话,两个人就问卷展开了激烈的讨论…

此时的少主仍不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


(以下为少主答案和少主内心戏份以及和朋友说的话)


1.请选择您的性别

少主:男                  

少主:这问题是不是有点傻?

朋友:好像…

2.你现在的恋爱状况:


少主:想恋爱,但没有对象。一旦有了合适的也可以考虑     

朋友:有人追过你吗?

少主:你闭嘴…【超小声】怎么就没人追我呢


3.如果你遇到喜欢的人,你会主动追求吗


□会大胆主动追求                             

□觉得不好意思,仅观而已 

□其实也不知道自己会怎么做,还没遇到过        

□会有所暗示

少主:多选可以吗?

朋友:可以,你看清楚这本来就是多选题!

(少主:自己喜欢的类型好像挺多变啊…坦白说这不是花心,只是……善变?好像哪里怪怪的?)

4.在你的恋爱观中,你选择男(女)朋友时,长相因素所占的比例为多少:


少主:30%        

朋友:原来我吸引你的竟不是我的美貌?

少主:我交朋友不看脸,我谈恋爱才看,所以我们是朋友

朋友:…我好像受到了伤害

(少主:我看脸吗?一点点吧,没人不想赏心悦目对吧?)



5. 你认为年少的恋爱是:


少主:一段真挚的感情顺其自然,不能强求。

朋友:所以你…对不起,忘了你没谈过恋爱

少主:我走了,问卷你找别人吧

朋友:对不起,哥,对不起,我错了

(少主:自己很小就知道自己对于女孩子没什么兴趣了,至于第一个幻想对象,说出来怕吓着那个朋友,他喜欢的不是人…

没办法,谁能抵挡的住一个相貌艳丽,芬芳馥郁,对你好的…菜呢。

可是他懂事以后发现,他也是这么疼他弟弟的,哎…我可能就是个弟弟)

【某菜:我不是,我没有】

9.如果你要选择或已有恋人,你最看重对方的什么:


少主:是否与自己知趣相投,喜欢自己。

朋友:兴趣很重要,不然没共同话题哈?

少主:嗯,兴趣不同谈恋爱,会有点累。

(涂涂改改好多遍,少主把自身修养气质杠掉,又写了别的)

(少主:青春期的时候特别着迷家里那位喜好品茶的居士的气质,一直有心对他好,得到的确实别有所图这种说法,我委屈但我不说,尤其在我看到他对另一位丧丧的朋友的微妙态度以后…

一段时间以后又觉得另一位居士画画时通身的潇洒格外吸引人,跑去送人家各种好墨,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太烦,这位居士他跑了…

后来可以喝一点点酒,对酒文化深感兴趣,有幸认识了对酒有颇深了解的朋友,就是这位朋友行踪不定。)

10.你所期待的理想爱情是什么样的:


□电视电影里的浪漫爱情          

□像父母之间稳定的爱情                

□经典文学作品里的刻骨铭心的爱

□柏拉图式的精神恋爱

少主:这些…我

朋友:必须选一个

少主:那就浪漫爱情吧

(少主:父母爱情太可怕了,我爹…太可怕了

精神恋爱,不要,神交岂不是一辈子拉不到小手?

刻骨铭心…少主捂着被易牙捅得刀子,果断摇了摇头,那种动不动就伤筋动骨的他拒绝,他怕疼。)

11.你认为维持爱情的因素有哪些(可多选)


□坦诚信赖           

□尊重      

□忍耐宽容    

□浪漫幽默   

□其他

少主:我会不会要求有点多?

朋友:你也知道?

朋友:当然我更好奇这个其他是什么?

少主:其他是…钱,我最近学习中国古话听到一句,贫贱夫妻百事哀,我觉得很有道理。

(少主:其实我是渴望有土豪出资给我重建空桑,毕竟他养的菜都破坏力惊人)


12.就业时你有可能获得一份理想工作,但是必须在恋人和工作之间作出选择.你会:


□以工作为重,终止爱情                

□以爱情为重,牺牲工作

□不知道该怎么办                             

□其他

少主:我选其他

朋友:又是其他?

(少主:我觉得我得工作和菜非常匹配…等等,怎么我好像认定那些菜了,每个问题都想到那些菜)


13.当你在恋爱过程中发现了对方的缺点,且无法忍受时,你会怎么办:


□给他一个期限,让他慢慢改正

□改变自己,适应他的缺点

少主:无法忍受,我会告诉他,我也会尝试接受,但是原则性的问题我是不会原谅的…

朋友:原则性?

少主:就是背后捅刀子啊,骗我啊,出轨这些的…我其实都不太能忍。


14.如果恋爱与学业发生冲突你会如何选择:


□学业为重                                    

□学业诚可贵,爱情价更高

□尽量能够游离其中                        

□不好说

少主:我觉得这个问题和我关系不太

朋友:?

少主:我选游离其中,都不想放弃

(少主拍了拍胸口,差点露馅,自己的老师小杏虽然上课很严肃,可是谈恋爱和学业关系应该不冲突吧?)


15.你觉得恋爱可能面临的问题是:(可多选)


□双方性格不合        

□异地恋            

少主:性格不合在一起很累的,异地的话最好不要吧,其实我还是很粘人的【超小声】

朋友:你喜欢什么性格的啊?

少主:其实我喜欢的应该挺多的,我最近特别喜欢那种温柔的,对我很好的;当然那种甜甜的小奶狗我也喜欢,我就想宠他;

朋友:你居然没说霸道总裁型?

少主:曾经蛮喜欢的,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年龄大了,一想到热脸贴冷屁股就觉得自己好惨,还是温柔的好!

朋友:好啦就是这些问题,感恩您的配合。

少主:不客气



朋友掉头看到身后一群美男,眨了眨眼睛,示意各位大佬可以了吧,放过我吧,他表示在家吃饭突然天降大佬他很慌,特别慌。

龙井居士依然握着他那柄扇子,就是不仔细看,看不出细微的裂痕。

佛跳墙看了看小笋,摸了摸自己的下巴,若有所思。

一品锅神色如常,如果你没看到他掌心的红痕。

鹄羹嘀咕着少主该饿了,没错,他可是少主最温柔的管家…

锅包肉挂着危险的笑,恋爱和学业没有冲突?和训练总该有冲突了吧?

………


评论 ( 12 )
热度 ( 613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hiko是我不是你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