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ko是我不是你呐

xxj文笔,杂食党,打工人随缘更

【all 洛】是你(6)

惯例预警

(我发现了脑子里想的和写出来的不太一样,是我的文学水平限制了我的发挥。)

 

等到酒店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了,说来不知道是巧还是倒霉,刚刚撞完人,坐车的时候又撞上了窗户,去大厅办入住的时候又撞上了柱子,额头连续遭遇暴击。

回到房间,何洛洛乖巧的坐在酒店的凳子上,一双腿无意识地晃啊晃,对面的任豪拿着刚刚冰好的冰袋按在他的额头。

“痛不痛?”

“不痛,不痛,你别这么紧张。”何洛洛只是朝着任豪傻笑,任豪看他没心没肺的样子无力的揉了揉他的头发。

“我有乖乖吃药的,我们任总对我笑一下?别这么严肃嘛。”何洛洛晃了晃白色的小药瓶,里面的药丸平砰砰砰地响着,像是砸在任豪的心里,边说边得寸进尺得凑到任豪面前撒着黏糊糊的小娇。

鼻尖顶着鼻尖,甚至能感受到两个人的呼吸。

任豪没有犹豫地伸出手抚上人的后脑,唇齿交缠。

微凉的手掌在何洛洛柔软的腰肢上肆无忌惮,任豪知道他的宝贝瘫软的腰肢就是无声的邀请。

……以下省略几千字???

何洛洛侧躺在任豪的臂弯里,脸颊埋在他的胸口,还是熟睡的模样。任豪带着缱绻味道的手指一下一下描摹着怀里人漂亮的眉眼,似乎是受到了干扰,何洛洛挣扎着睁开了眼睛看到了作弄他的手指,似怒非怒地轻轻哼了一声,就继续埋头安心睡觉。

任豪看见他一系列的小动作,笑的更加温柔,俯身在人的耳畔道:

“宝贝,我要去工作了,记得想我。可以去想去的地方逛逛,不过要让人跟着,实在不想人跟着,那要和我实时联络……”任豪一边絮絮叨叨的叮嘱着,何洛洛一边费力的点着头和睡神坐着斗争,过了几分钟,任豪停了下来,何洛洛有些诧异的睁眼看了过去,只见他指了指自己的脸,心领神会的凑过去轻轻印了一下,“早安。”

任豪心满意足的换好衣服,何洛洛又赖了一会床,手机的微信提示音传来。

——“昨天真实不好意思。”

——“没事没事。”

何洛洛一看是偶像发来的消息顿时打起了精神。

——“我这里有两张票是今天下午的巡演的,你要是有时间可以和朋友一起来。”

下午?任豪应该还没有回来,自己去了应该没事的吧?

——“当作是补偿。”

还在思考,对面就又发来了信息,何洛洛倒是没想到,表面上冷酷又厌世的rapper,私下里…“正经”得可爱?

他回复了可以,又趴回了床上。

把脸埋在刚刚任豪躺过的枕头里,一只手按了按老腰,不知道想起了什么,脸已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个透。


评论 ( 9 )
热度 ( 5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hiko是我不是你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