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ko是我不是你呐

xxj文笔,杂食党,a发d:shiko

【让洛】糯糯的暗恋日记

Xxj文笔  ooc预警   不喜勿喷

时间架空  不要上升真人

流水账沙雕式文风,私心加了all洛tag

 

 

20x0年4月24日

今天我遇到一个男孩。

 

20x0年5月4日

突然发现这个男孩就在我的隔壁班。

 

20x0年11月2日

他身上的味道真的好甜

 

01

何洛洛第一次见到赵让的时候,正在操场上的沙坑边蹲着种蘑菇,其实是做张颜齐的服务生,帮他拿衣服什么的。

一切都是那么巧,他听到枪响的声音,看向赛道,跑道上蓄势待发的人瞬间冲了出去,他躲了躲,换了个地方蹲着。

在赵让跑过去的时候,何洛洛闻到空气里极其好闻的水蜜桃味,可惜他只看到一个背影,何洛洛忍不住轻轻嗅了嗅空气,好甜。

他忽略了自己此刻砰砰砰的心跳,如果他注意到了,他会发现这是一段没有看清脸就开始的暗恋。

“张颜齐,刚刚跑过去的时候那人是谁啊?”张颜齐拍了拍身上的沙子,眯眼看向何洛洛指的方向,蹲到何洛洛身边。

“那个啊,赵让啊。”张颜齐拍了拍着何洛洛的脑袋,“怎么了?洛洛?”

“没事啊,你跳远成绩怎么样呐?”何洛洛把目光收了回来,笑眯眯的看着张颜齐换了个话题。

张颜齐巴拉巴拉说了很多,但是何洛洛不记得张颜齐说了什么了,他只记得终点冲线的那个背影了。

 

02

何洛洛上次月考考的不太理想,从火箭班调到了重点班,从四楼掉到了二楼。说实在的,他还是有些难受的,他觉得自己特别失败,周震南作为何洛洛的竹马,自然是察觉到他内心的情绪,这不非拖着他去篮球场。

两场下来,周震南已经是累得不行,摊在地上,何洛洛还是风轻云淡的样子,顺便把准备好的盐水递给周震南,“南南,休息一会吧。”周震南点点头,何洛洛坐到周震南的身边,一双眼睛盯着远处刚刚来的人群。

几乎是一瞬间他就锁定了一个熟悉的背影,赵让带上护腕带着队员热身起来,何洛洛盯着那人的目光引起了周震南的注意。

“咋呢?看啥呢,bolele?”

“没有,我看他们训练挺有意思的。”

“我也觉得,姚琛还经常和我说他们训练可累了,老是要我给他带饭。”

“是吗?”赵让他们开始分组篮球对抗了,赵让和姚琛是队友,二人配合的很好,一个接一个的命中。何洛洛眼睛里亮的厉害,他觉得这样的赵让特别耀眼。

“lele,今晚我要给他送点东西,你陪我一起去呗。”

“好啊。”何洛洛低头揉了揉鼻子,再抬眼看只见篮球重重地砸在了赵让的腿上,何洛洛皱了皱眉头。

 

周震南把一大包伤药送到姚琛那里,何洛洛乖巧地跟在他后面。

姚琛和周震南正在说话,何洛洛有些无聊的打量着,他突然看见赵让从背后急冲冲的过来,一把扑倒姚琛的背上,卡着人的脖子,“哈哈哈,吓到你没?”姚琛没好气的白了赵让一眼,把赵让弄了下去。

周震南笑着和赵让打招呼,嘱咐他们记得吃药,说了一通,而何洛洛只是静静看着那人灿烂的笑容,真好,又近了一点。

 

03

何洛洛上次和周震南去给姚琛送药这才发现,自己离赵让那么近,同一个楼层,隔着一个班。

自从知道了这点,何洛洛多了一个习惯,他喜欢在下课的时候拖着脑袋看向窗外。

至于,原因吗?

他们的楼层设计是一个环形,赵让想要去厕所就一定要路过自己的班级,而自己只要看到窗户外路过的赵让就特别开心。

今天在自己看着窗外的时候,周震南凑到了他耳边,“洛洛,你是不是恋爱了?”

何洛洛怔愣了一下,我?是喜欢赵让吗?为什么见到他就很开心呢?

 

04

上课小组讨论,按照惯例,又是四个人的闲聊时间,何洛洛、周震南、翟潇闻、夏之光凑到一起,翟潇闻突然来了句,“你知道吗?你男神喜欢你哦?”

“我?你说我男神是谁?”何洛洛很快的掩饰好了自己的慌张,只是耳朵微微发着红,他想,翟潇闻怎么会知道自己喜欢的人是谁?肯定是开玩笑的,但是这心里,怎么又这么希望是真的呢。

“啊?我不知道啊···”翟潇闻顿时丧成一张苦瓜脸,转头和夏之光密聊去了。

 

何洛洛趴在桌子上发呆,照常盯着窗外,他看见赵让搂着姚琛的脖子,说说笑笑的走来,走到自己班级的窗边,不知道是不是错觉,何洛洛觉得那人直盯着自己,他慌乱的不行,紧张的垂下了睫毛遮挡住自己的情绪。

他不明白这种感觉,就像是一个气球,被慢慢充满,然后一根针,戳了一下,砰的一声炸开了。

 

05

何洛洛被班主任喊去办公室聊了聊成绩,自己这几次的英语成绩确实是差了不少,他被说教了一通,班主任看着他愁苦的样子也不好意思说重话了挥挥手让他回班。

何洛洛长长的舒了一口气,垂着头,打开门的瞬间他紧急的停了下来,差点,就撞到人了。

他抬起头,看见那人的脸,微微发愣,后知后觉得的红晕爬上了脸颊,赵让只是朝着他笑,像是笑出了整个夏天的阳光。

 

06

何洛洛翻了个身,叹了口气。

他也太没用了,整整两年,一句话都没和赵让说过一句话,好不甘心啊!!!

黑暗里,幽幽的屏幕反光印在他的脸上。

——周震南,你有赵让的联系方式吗?

——我没有啊。——要不我去找姚琛要?

——不不不!!!别别别,没事了。

何洛洛泄气似的捏了捏粉红豹的手,好不容易鼓足勇气想要踏出这一步,结果居然是这样的。

难道真的要问姚琛要吗?那这个样子不是很多人都知道自己喜欢赵让了吗?啊啊啊!!要疯了。

“叮咚——”qq提示音在此刻清晰异常,何洛洛打开手机。

你好,我是赵让——好友申请。

 

07

赵让捏了捏怀里人粉嫩的脸颊,睡着的人懵懵的看了他一眼,蹭了蹭他的手,“唔,干嘛?”

“我只是突然觉得,你也喜欢我真好。”

 

 

评论 ( 6 )
热度 ( 13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hiko是我不是你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