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ko是我不是你呐

xxj文笔,杂食党,打工人随缘更

【all 洛】是你(3)

惯例预警

不懂戳前文呐

今天++、还有“哥哥”一宁出场啦~

要是有错别字,要原谅我啊,我真的是个错字怪
今天叙述的时间线是两年前洛洛发生意外时的一点内容和两年后洛洛和豪哥在一起的内容,这么说,能懂的趴 (´,,•ω•,,`)♡
 

你对我而言/是非常重要的人/我来带你回家

 

焉栩嘉醒来的时候,外面在下雨。

晶莹的水珠拍打在窗玻璃上,流淌出一道道水痕像是那人眼睛里的泪水。

风很大,能听得到低沉的呼啸,他知道暴风雨来了。

你对我而言,是非常重要的人。

我来带你回家。

“徐一宁”的声音似乎又在耳边响起。爆炸以后,昏迷以前,他只记得火光吞噬了一切,带着毁灭的气息,“徐一宁”一路护着自己,自己的背后始终是独属于“徐一宁”的热度。

焉栩嘉的眼神终于凝聚了起来,徐一宁呢?他想要起身,却发现身上剧烈的疼痛让他寸步难行。

他躺在床上病床上,听见愈发清晰的脚步声,隐隐有种不安感。

病房门被打开了,他抬首,看向那张熟悉的面孔,漂亮的眉眼,苍白的嘴唇······从前笑意盈盈的眼眸里被一种自己看不懂的情绪替代。

他以为是因为对方生气了,生气自己的鲁莽,生气自己牵连到他,他以为只要和以前一样,哄一哄,就可以重新看见甜蜜的笑。

可他只听见,焉栩嘉,我真是恨不得杀了你。

徐一宁伸出手,掐住焉栩嘉的脖子,眼角都是暴怒的红,焉栩嘉渐渐不能呼吸,但是脑海却格外清醒,一个可怕的想法在他心中形成。

“你做什么?徐一宁,你快松手!”翟潇闻赶到的时候正碰上这么个情景。

在焉栩嘉以为自己就要窒息而亡的时候,徐一宁松开了手,嘴角挂着一抹蔑视的笑,未再言语,转身离开了病房,门被摔得震天响。

焉栩嘉抓住翟潇闻的手,“不是他,是不是?!救我的人不是他?!你告诉我···”

 

徐一宁没有回徐家,他让司机把车开到城郊的别墅,他嘱咐司机回去告诉爷爷自己今晚不回去了,脸上一直在挂着得体的笑容。手垂在一边,细看之下,会发现他的手指在微微颤抖。

他按下指纹,走进房子,关上门的那刻,泪水再也忍不住。

都是自己的错。

明明昨晚,弟弟还抱着他撒娇;明明他们约好了一起给父母扫墓;明明答应了要陪着自己的···焉栩嘉,都是焉栩嘉,自从这个人出现,他就知道,他的洛洛会离他而去。

他想起洛洛昨晚侧躺在床上和自己说着心事。

他问自己,如果知道看了某个故事会伤心可以不看;那知道喜欢上某个人会伤心,可不可以也让自己不喜欢?

看着床上孤零零躺着的粉红豹,徐一宁伸出手握住粉红豹的一只手,一如弟弟还在的样子。

他的洛洛,那么怕疼,那么怕黑,那么怕一个人,现在一定在哪个地方独自伤心吧。

他看着粉红豹空荡荡的另一边,低声,洛洛,洛洛,别怕。

 

 

两年后。

徐一宁看着老爷子的墓碑,等着一批又一批来来往往的客人,微笑送走最后一个人。

他用手揉了揉眼睛,露出一个极为灿烂的笑容,爷爷,我终于等到这一天了。

细密的风吹着他的头发,爷爷,你教我的,做掌权人不能有弱点,你看,我最终还是长成了你期待的样子,你应该很欣慰吧?

徐一宁闭上双眼想起老爷子咽气时不甘心的眼神,想起洛洛柔柔喊自己哥哥的声音,他缓缓睁开双眼,弯腰,鞠躬,离开了这一片阴沉的地方。

 

他在两年后再一次踏足进城郊的别墅,他轻柔的抱起床上的粉红豹,洛洛,我来带你回家。

 

 

“洛洛,醒醒。”何洛洛挣扎着从噩梦中睁开眼睛,他握住任豪的手,十只手指紧密贴合,他将手任豪的掌放在自己的心口,似乎只有这样能缓解他的痛苦。

“洛洛,别怕,我在。”任豪的吻落在何洛洛的额头,然后用自己的额头贴着何洛洛的额头,何洛洛虚弱的蹭了蹭,心里想着,我知道,我不怕的。

评论 ( 8 )
热度 ( 9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hiko是我不是你呐 | Powered by LOFTER